close
老爺子的收藏~ 星巴克 STARBUCKS COFFEE 城市馬克杯老爺子的收藏~ 星巴克 找房子STARBUCKS COFFEE 城市馬克杯聽說去年底才有這種星巴克城市馬克杯,以前是像辦公室出租下圖右邊那種舊款老爺子比較愛新版的,所以我特地請同事、朋友…如果有人出國住商房屋的話,幫忙買一下這個小對杯是玩子和我去韓國玩時,順便幫老爺子買的但老爺子建築設計在上面放了二隻星巴克小人~~挺可愛地當時我不知老爺子要買大的、還是小的,所整合負債以我就多買了一個KOREA的城市馬克杯大的還好有買,因為他愛的是大杯的右邊那酒店經紀個杯子是STANLEY PARK (VANCOUVER) 上圖是老爺子的老闆娘幫他買的,星巴克 德代償國 Heidelberg 海德堡 城市杯上圖是老爺子的表弟朋友幫忙買的,星巴克 阿姆斯裝潢特丹(Amsterdam) 城市杯右邊那個是請公司同事(亮菁菁的空姐朋友)幫忙買的,星房地產巴克 馬來西亞MALAYSIA 城市杯太感謝大家,如果有人要去其它國家的話,記得面膜幫我買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n85vnus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